第122章 三场比赛三场MVP!震撼无数观眾!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第122章 三场比赛三场mvp!震撼无数观眾!
谁都没有想到,顾白会打的这么囂张!
ez的装备的確非常豪华。
可ez也太凶了!!
顾白玩的是adc啊!
哪有adc站在队伍最前面去疯狂打输出的?
这种情况下,只能说已经不把对面当人了!
ez一个q技能,又q到了皇子!
lck的直播间,一大堆skt的粉丝都在发著弹幕。
【顾白这么这么凶啊!】
【这一直就是顾白的风格,他就是极致的压人啊!你看他就在对面皇子和曙光脸上输出,对面两个人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我从来没见过有人的ez可以这么玩啊,就算5—0,这是不是太囂张了一点?】
【这何止是囂张啊,这已经骑在msf五个人头上了!】
【这ez的技能放的好准啊,我这把没见ez空过一次q技能!】
【我也没见过ez空过q技能,他这q技能是锁头的吗?】
【对面皇子还在走位,都被ez打掉三分之一的血量了!】
lpl的三个解说也都傻了。
米勒,娃娃,长毛,三个人目瞪口呆。
不是,这ez在干什么啊!
还在冲脸输出!
ez身上有红蓝双buff。
faker的蓝buff也送给了顾白。
红buff有减速效果,蓝buff可以一直回蓝。
本来13分钟的蓝buff是要给卡尔玛的,红buff肯定是打野自己吃的。
现在双buff全给ez!
而且卡尔玛在后面给护盾,还有香炉效果。
米勒说道:“这ez的伤害也太高了,他的技能放的也太准了吧!他又q到了曙光!他一直在输出!但是曙光和皇子不敢开他。”
本书首发 读小说选 101 看书网,101??????.??????超省心 ,提供给你无错章节,无乱序章节的阅读体验
娃娃说道:“这曙光可以试著开ez啊,不开的话一辈子都被这么追著打。”
曙光怎么敢开ez?
ez是有e技能的!
曙光要是用e技能指ez的话,ez一个e就能把曙光带到人群里面!
曙光是硬辅,可现在绝对扛不住skt五个人的输出。
皇子是大肉,翠神还能给皇子护盾,这样皇子都被打掉了三分之一的血量!
这个时候,msf的中单发条来了!
发条的伤害也很高的。
s10的时候,焕峰带著远古龙的ez被showmaker的发条秀死。
结果发条刚刚走上来,ez立马后退。
然后ez反手一个q技能q到了发条!
msf的中单:“???”
顾白这也太能拉扯了吧?
发条立马一个qw想要消耗ez。
可ez的身上亮起了卡尔玛的护盾,ez根本不退!
ez对著发条再度放出了qw+平a!
发条的血量瞬间掉了三分之一!
然后ez走到了队友旁边。
翠神已经在前面种了草,skt没有草里的视野了。
ez盲视野一个大招——【精准弹幕】!
这个大招正好刮到了发条和翠神!
发条的血量已经过半了!
skt还没和msf接团,发条的血量已经过半,皇子和曙光的血量都掉了三分之一!
而ez还是满状態!
直播间的skt粉丝也都是有些震撼。
【不是,开掛?】
【有掛!锁头了!!】
【这ez大招盲视野中发条?】
【臥槽,这是真有掛啊,技能放的太准了!】
【顾白这么变態?我ez要是玩的有顾白一半好,我在青铜局都能杀穿了!】
【你能玩的有顾白一半好,你上个大师都没问题,別说白银了。】
【我真没想到啊,一个ez追著msf五个人跑?】
【龟龟,顾白真就这么变態啊,对面也不是弱队啊,这么把对面当人机打?】
很多人想到了we打msf的画面,根本不是这样的啊。
we前期被msf吊起来打啊!
msf打c9的时候也是前期优势的!
这个队伍前中期是真有一点说法的。
可遇到skt,前中期被打的还不了手。
msf五个人放弃了这条小龙,全员都走了。
强行开团的话,这波说不定会被团灭。
hanssama说道:“这ez有点变態,技能放的好准。”
ignar有点痛苦,“我感觉像是被锁头了一样,我怎么走位都躲不掉他的技能。”
msf中单开口:“太强了啊...对面真的不是开脚本吗?”
msf上单aiphari摇了摇头,“我才是一个技能躲不过去啊,这就是lck的新人ad吗?压力太大了,这条小龙只能放了。”
msf已经到了生死局了。
如果这把输了,那他们就小组赛0—3开局了,后面晋级八强的可能性就太低了。
所以他们给skt准备了一个大招,带战爭热诚的女坦。
结果skt反手选出了ez和塔姆,这个组合二级对线居然还让ez拿到了双杀!
只能说顾白的操作太好了!
换任何一个队伍来,他们这个大招都能打出优势。
可唯独是顾白..
顾白的操作太犀利!根本不怕msf的这套阵容。
游戏时间14分钟。
skt拆掉了msf的下路一塔!
ez太肥了!!
游戏时间17分钟,skt拆掉了msf的上路一塔!
而skt的三路外塔全都在。
msf就剩下中路一塔了!
skt打掉了峡谷先锋,然后来到中路一塔!
skt开始推中路一塔!
而msf的五个人全来到了中路,必须要守中路一塔。
德云色直播间。
西卡说道:“顾白这个ez技能真是锁头吗?我怎么没见他空过啊,他给msf五个人压力太大了!ez就一直放q,msf还开不到,关键是他的ez百发百中啊!”
笑笑开口:“变態,太变態了,他这技能命中率太高了!w倒是空过,可他q
技能是真不空啊,皇子又被q到了!”
西卡:“ez一个大招r到了发条和小炮,他这技能放的真太准了!除非对面移速很快,或者有位移,不然根本躲不掉啊。”
西卡:“发条走上来了,ez一套技能瞬间打在发条身上,发条半血了!!ez
还在输出,发条反手一个大招,ez一个e技能给躲掉了!发条空大了!!”
笑笑说道:“msf被打著急了啊,守个塔要被ez一直消耗,ez现在两件套了...他连魔切都叠出来了,伤害太高了!”
skt推掉了msf的中路一塔!
ez的压力给的太足了!
msf没办法守塔啊。
这段时间,skt一直在强势进攻。
小花生的千珏一直在msf的野区抢野怪!
最重要的是千珏可以拿印记!
下路对线强势,打野就能无限入野区。
西卡说道:“这把看似skt是在围绕顾白来打,实际上他们在围绕千珏打,千珏已经六层印记了!马上要七层了!!”
笑笑说道:“千珏玩的太舒服了,下路对线强势,无限入侵野区,ez和塔姆隨时能来野区支援,而且千珏在野区是真不怕翠神啊。”
游戏时间18分钟。
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了。
顾白提到的另一个核心战术就是速龙战术!
不管是哪个版本,小龙都是很重要的中立资源,能拿到小龙就有优势。
可惜这个大招在香炉版本还是很难拿出来,香炉版本对线不好打优势,速龙优势就体现不出来。
不过这一把不一样。
这一把因为skt的下路优势极大,小龙只要刷了就能打!
可惜18分钟刷的这条小龙是水龙,如果是火龙的话,那skt拿到两条火龙,游戏就已经结束了。
ez有两条火龙是什么概念?
不过这也无所谓。
skt果断来打小龙!
现在skt全员都有装备优势。
打到18分钟,skt仍然是5—0msf。
msf这个队伍这段时间一直在龟缩防守,还是有点实力的。
而skt这个阵容只能防守反击,没办法开团。
msf决定18分钟来开团试试!
msf的打野malore说道:“我们要和他们打小龙团试试了,我们这个阵容打团还是有优势的,skt这个阵容只有ez和千珏有伤害,他们最肥的ez要香炉效果也没什么用。”
辅助ignar说道:“来试一试吧,团战开起来我们就能贏,小炮有香炉还是很厉害的,我们不缺伤害。”
米勒也在帮助msf想办法。
米勒说道:“现在msf团战其实是能打的,小炮的装备虽然落后ez,可小炮搭配香炉很厉害!ez搭配香炉是不厉害的,ez本身並不是一个平a流ad,香炉对他的效果增幅太弱了。”
娃娃点头,“所以msf这波团是真的有机会的,小炮只要在团战当中收割起来,就能找机会贏skt了!”
lpl的几个解说,整把都在帮msf想办法贏skt。
现场的观眾也是一样,msf稍微有点动静,立马就欢呼。
lck的观眾都有些无语了。
“我现在都搞不清楚lpl的观眾是不是真的脑残,他们不应该帮助skt加油吗?msf要是贏了,msf不就和we都是1—2的战绩了吗?这对we很危险啊。”
“不应该期待skt3—o拿到小组第一吗?skt输了对lpl真的有好处吗?we真能晋级吗?”
“lpl的確一大堆脑残,可以理解,不然他们就不会吹uzi是世界第一ad了,lpl但凡有点作为,都不会让顾白这么强的选手来lck的。”
we的选手也都有些傻眼了。
不是,怎么观眾都在帮msf加油啊?
msf要是贏了,we真危险了。
we可不一定能百分之百贏msf啊。
最好的结果就是skt小组赛全胜,这样we晋级淘汰赛的可能性才大一点。
现在we第一轮战绩1—2,已经很危险了!
就算第二轮小组赛we能贏c9和msf,也就是3—3的战绩而已..
贏skt就不用想了,根本贏不了。
msf这把要是贏了,就是1—2的战绩,第二轮一样有可能打成3—3的战绩啊。
c9更不用说了,c9已经2—1了,we出线形势发发可危。
we的五个队员都在帮skt加油。
听到现场观眾为msf加油,we的五个人都有些无语。
小龙已经刷新了!
skt这个阵容的確没办法开团,只能让ez先去poke。
大虫子就跟在ez身边当保鏢,塔姆在后面隨时保护ez。
msf也根本不客气。
翠神直接w技能放草。
这样msf五个人就能站在草里一点点往前压身位。
ez技能再准,没视野怎么poke?
msf已经想好了这波怎么开团!
西卡喊道:“顾白还在输出!msf这波要开团了!曙光女神一个e技能指到了ez!ez立马交出了e技能跑路!翠神和皇子都衝上去了!”
曙光女神进场了!!
然后曙光身上带著发条的球,朝著人群一个闪现!
曙光闪现到了卡尔玛、大虫子、塔姆,ez脸上!
曙光开大了!
发条的球在曙光身上,发条也开大了!!
msf开团开的太好了!
米勒和娃娃都激情了起来!
现场的观眾更是欢呼了起来。
塔姆在第一时间把ez给吞了。
这波不吞ez的话,ez就危险了。
可是发条的这个大招瞬间大到了两个人!
曙光的大招也大到了两个人!
faker的卡尔玛在看到发条开大的时候就闪现拉开了。
紧接著msf全员开始输出塔姆!
塔姆动都动不了。
连带著ez也有点危险。
西卡说道:“msf这波开的有点吊,塔姆要死了啊,ez也有点危险了,这波不对了!skt这波团要打输啊。”
笑笑开口:“不是,skt要是输了对we最不利啊。”
下一刻。
ez从塔姆嘴里出来了。
可带著香炉的小炮,开始疯狂输出了!
小炮的装备虽然一般,可现在小炮已经做出了无尽+布甲鞋+短剑。
有香炉效果在,小炮是不缺攻速的!
可以说,现在的小炮拼一波的战斗力比ez还要厉害。
尤其是小炮已经贴脸ez的情况,ez没有被动根本a不过有香炉的小炮。
西卡喊道:“顾白交出了闪现!这波ez拉开了,但是塔姆保不住了,千珏能过来放大吗?”
可塔姆在皇子大招里面...
对面五个人在脸上。
千珏去保塔姆自己也有点危险。
msf这波团打的非常凶,skt只能拉扯。
而顾白的ez这段时间一直在poke!
只是对面有小菊、皇子、曙光挡在前面,ez还真不好输出。
小炮有香炉,根本不怕和ez对a。
这就是香炉版本下选出来ez的局限性了。
如果给顾白换一个adc的话,前期打出5—0的战绩,这波团靠著香炉已经乱杀了!
不过这全都在顾白的计算当中。
这把顾白就是单纯的想来一把ez。
这把真正的核心大c,根本就不是他啊。
skt选的是卡尔玛+千珏的组合。
这个组合,就是在为了千珏服务!
事实上,这把小花生发育的非常顺,除了没有人头外,印记可是一点都不少的。
那现在就到了小花生表演的时候了...
顾白说道:“能打,打对面前排就好了。”
卡尔玛给出了re,全员护盾!
全员都有香炉了!!
小花生的千珏这波可是有八层印记的!
千珏开始疯狂输出!
hanssama的小炮根本打不过千珏!
千珏在等级和装备上都领先小炮。
正麵团战,天崩地裂!
西卡喊道:“小花生衝上去了!龟龟,千珏这个输出太爆炸了!小炮扛不住啊!千珏一个闪现收下了小炮的人头!”
西卡说道:“这个小炮以为自己有香炉就很吊,对面可是千珏啊!卡尔玛+千珏,千珏等级这么高,发育太好了,还有八层印记!不...现在千珏是九层印记了!!”
职业比赛上,一般18分钟的千珏,正常情况下能4层印记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而千珏现在有九层印记!
千珏的印记是可以加攻击距离的...
笑笑说道:“所有人都以为顾白才是核心,其实这把的核心是小花生!”
千珏开始输出皇子+曙光!
这两个前排也根本扛不住千珏的输出!
一旁还有顾白的ez在疯狂打输出!
顾白的ez有【万能瞄准镜】的加持下,技能命中率高达95%。
这么高的技能命中率,团战里面ez是能打出爆炸输出的!
msf全员秒了塔姆之后,结果发现千珏杀上来了!
千珏配合ez的伤害,msf在正面扛不住了!
一个千珏的伤害就已经够变態了!
更不用说还有一个ez。
就算ez要香炉效果没用,可ez已经5—0了,ez的装备才是真正的全场第一。
ez的技能命中率太高了,团战几乎是没空过的。
ez一直poke,伤害同样爆炸!
西卡:“ez技能没空过啊,他一直在输出,他e上去跳脸输出了!皇子挡不住了!曙光也扛不住啊!!”
笑笑喊道:“这ez真开锁了吧,这波团左右开弓!一边平a皇子,一边q曙光,然后再w千珏?给千珏加攻速...”
【sktpeanut(永猎双子)击杀了msfhanssama(麦林炮手)】
【sktgoodbye(探险家)击杀了msfalphari(德玛西亚皇子)】
【sktgoodbye(探险家)击杀了msfignar(曙光女神)】
double kill!
godlike!
ez的战绩来到了7—0!
紧接著小花生跟上输出!
msf这波团战已经炸了!
【sktpeanut(永猎双子)击杀了msfpowerofevil(发条魔灵)】
【sktpeanut(永猎双子)击杀了msfma.lore(翠神)】
发条被秒!
翠神被秒!!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