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章 什么?顾白比赛玩了一把上单!SKT竟然用这种战术!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skt队內本来就喜欢整活。
msi的时候,几个队友各种哄faker玩扎克,结果faker真选了扎克,然后被吊打。
s15世界赛生死局,oner连蒙多什么技能都不知道,还是2比2的生死局,队友都让oner玩蒙多...
这种情况在skt队內太正常了。
huni相当兴奋。
faker说道:“可以啊,来一把来一把,杰斯上单很厉害的。”
peanut哈哈一笑,“明天的比赛有意思了。”
wolf:“还能顾白上单?啊?不过好像真可以啊,顾白你就是世界第一上单!”
bang:“哈哈哈,顾白c我一把可以吗?”
skt队內本身就是顾白指挥,突然让顾白去替补,让woif指挥,队员其实还真不一定习惯。
现在把顾白摇到上单,那不就又能顾白指挥了吗?
看到顾白答应了,huni非常激动,“nice!哈哈哈哈,计划成功!”
huni:“就说我肚子疼,我窜稀了,打不了比赛怎么办?只能顾白去上路了,不解释。”
顾白看向huni,说道:“先说好啊,我就玩一把上单,你让我玩第二把我都玩不了,对面把杰斯一ban我就只能ad上单了,別指望我剑姬上单啊。”
huni说道:“你剑姬上单也可以啊,剑姬上单多变態啊,你的剑姬玩的那么好!!”
顾白:“去一边,你看世界赛有人选剑姬吗?”
kkoma说道:“那我就这么报上去了啊,明天只能顾白打一场上单,bang打一场ad啊,后面还是要顾白去打adc的,毕竟c9和we的实力都很强,我们还是要爭取全胜晋级的!”
kkoma和顾白的想法一样。
顾白追求的是百分之百胜率夺冠!
然后skt的首发名单提交上去了。
全网譁然!
skt的上单从huni变成了顾白。
skt的adc变成了bang!
【啊?什么情况?skt打msf居然换人了?】
【好像是huni吃火锅太多了,吃坏了肚子,据说人在医院已经不行了,所以让顾白上场首发了!】
【楼上哪来的小道消息,那skt不是走远了吗?bang的状態本来就不好,顾白会玩上单?】
【我承认顾白的adc有两把刷子,顾白也会上单啊?这不是玩呢?】
【那没办法啊,huni都奄奄一息了,skt没替补上单啊,你指望谁上场?】
【啊这,顾白居然首发,我理解不了,那skt不会真要十六强了吧?】
【哈哈哈,这下skt真十六强了!小组赛第一轮3—0,第二轮0—3?】
网友们已经蚌埠住了,开始在网上各种討论。
lpl的黑子们立马都来了。
还有不少人扬言要送飞蝗一个十六强。
管泽元和记得都没想到,顾白竟然上单去了!
这首发名单都公布出来了,不可能是名单填错了吧?
顾白上单,真的行吗?
一般都是中单转上单的比较多,哪有adc转上单的?
adc一般都是在队友最后输出的,上单要当前排。
顾白適应吗?能玩的了上单吗?
连管泽元和记得都对顾白没信心了。
更不用说其他人了..
连skt的粉丝都在质疑。
【???】
【skt在干什么?huni怎么了?】
【让顾白去ad啊,顾白怎么去上单了?】
【明天是最关键的小组赛第二轮啊,顾白上单不行的啊。】
【huni生病了吗?还是出事了?不管怎么样,也不应该让顾白上单啊,什么情况啊?】
【明天skt不会真的要十六强了吧?明天的比赛太关键了,別这样啊。】
【我突然有点担心skt了,感觉明天有点危险了。】
skt的粉丝也摸不著头脑。
贴吧里面黑子们在各种嘲讽。
还有不少人很期待,今年好像真的能送faker十六强了!
第二天。
b组的小组赛即將开始!!
第一场比赛是c9vsmsf!
这场比赛,msf打的非常顽强,前中期就打出了巨大优势!
眼看著msf就要贏了,结果hanssama变成了嗨了送,大优势送了一个人头,被c9抓住了机会,给翻盘了。
c9的小组赛战绩变成了3—1!
这样一来,慌的是we粉丝了。
因为这样很有可能we晋级不了八强了!
skt的战绩本身就是3—0。
而b组的msf现在战绩已经是0—4了!
skt如果再贏一场msf,那skt的战绩会来到4—0!
而顾白去上单了,skt还能贏c9吗?
如果skt输给c9一把,那c9就4—1了!
这样很有可能是skt和c9一起晋级八强了。
【we危险了啊,怎么办?】
【skt非要整活,怎么让顾白上单去了?】
【草,看不懂,huni人呢?顾白去ad啊!skt最好是小组赛全胜,这样we晋级的希望才大一点!】
【到底是哪些黑子说送skt十六强?顾白去上路玩个肉,靠著中野大爹,skt
都能贏msf晋级八强啊。】
edg和rng的粉丝已经放心了,反正他们的主队都进八强了。
we还在悬崖上啊!!
很快,来到了第二场比赛!
sktvs msf!
这场比赛原本其实没什么人关注的。
结果顾白去打上单了,反而变成了重头戏!
这场比赛的解说是管泽元和记得。
管泽元:“真没想到,顾白真的去上单了,是因为huni的身体不舒服吗?还是什么情况,我们暂时还不清楚。”
记得:“是的,顾白去打上单是我真没想到的,一个完全没有上单经验的选手去打上单了,听起来都觉得匪夷所思。”
管泽元:“不知道skt要给顾白选什么上单英雄,可能选个肉?让faker和bang来发力,bang现在也在国服王者1500多分,状態还是在线的。”
记得:“听说bang最近一场训练赛都没打过,感觉skt还是不太好打啊,msf
的实力是有的,这个队伍前期每一把都是优势,就是中期把握不住机会,贏不了比赛,这个队伍的实力绝对是有的,skt还是要小心啊。”
很快,比赛开始了!
skt在蓝色方,msf在红色方。
msf人都傻了。
怎么上把虐他们的goodbye,这把去上单了?
不过msf也无所谓。
反正他们已经晋级不了八强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享受舞台。
skt直接一选杰斯!
管泽元:“????”
直播间的网友人傻了。
【啊?顾白选杰斯?】
【顾白的杰斯我知道,他的杰斯打了二十把,胜率20%多,各种超鬼!】
【哈哈哈,顾白去玩上单不选个肉混一混,结果选个杰斯?这不是让队友坐牢?】
【选个肉啊,你一选杰斯,杰斯的操作要求很高的,你选杰斯干什么啊?】
【完了,这下skt要三连跪了,3—3的话,要是一直输,说不定最后真要送skt
十六强了。】
网友们都很无语。
连一部分skt的粉丝都觉得无奈。
顾白为什么不选肉?
很快,双方阵容確定好了。
skt的阵容:上单杰斯,打野猪妹,中单加里奥,adc女警,辅助露露。
msf的阵容:上单兰博,打野皇子,中单瑞兹,adc小炮,辅助宝石。
msf虽然已经没晋级的希望了,可他们对这场比赛还是相当认真!
皇子+兰博的组合就不用说了,中下都有输出,宝石打团也很厉害,msf选了一个打团非常厉害的阵容。
msf的上单是aiphari。
alphari还以为顾白不会玩杰斯。
结果上来对线三分钟,alphari满头大汗!
不是,谁说的顾白不会玩杰斯啊?
这杰斯竖门炮都出来了!
而且顾白的杰斯拉扯太赏心悦目了,走位又非常夸张。
兰博的e技能全被杰斯用走位躲了!
杰斯每次都用竖门炮...瞬间一套qe二连打在兰博身上,技能放的太准了!
alphari压力山大!
顾白的杰斯太猛了!!
游戏时间4分钟。
杰斯衝到了兰博脸上,一套打出了兰博的闪现!!
管泽元:“啊?顾白在上路打闪了!”
记得拔高了音量,“杰斯一个竖门炮!正好预判到了兰博闪现之后的位置!
兰博被一炮轰死了!!”
firstblood!
上路4分35秒,对位单杀!!
现场的观眾全都傻了!
直播间的观眾也傻了!
管泽元:“上路对位单杀了,我的天!!”
顾白是adc啊,结果顾白去上路玩杰斯,居然对位单杀了msf的上单!!
夸张!
太夸张了!!
顾白替补到上单,都能单杀职业上单的吗?
【臥槽,6666666!】
【啊?这都单杀了!臥槽,这杰斯操作这么细节?】
【我是一区王者,主玩杰斯的,顾白这杰斯细节拉满了!】
【我也看出来了,他每次都用竖门炮,主要是拉扯也太帅了吧!!】
【顾白!!你是adc啊,你不是上单,你怎么把对面单杀的?】
【顾白这么秀的吗,臥槽...我给看傻了!这能单杀职业上单的?】
skt队內並没有惊讶。
顾白的杰斯,本来就应该是这种水平。
faker的杰斯都打不过顾白..
huni的就更不用说了。
msf队內则是全员震撼!
谁能想到,alphari竟然被4分钟单杀了!
游戏时间5分钟。
兰博tp上线后,杰斯又是一发qe二连!!
杰斯一炮轰在了兰博身上!
兰博哪怕交出了w,还是被这一炮打的很疼。
然后杰斯立马变成锤形態朝著兰博走了过去。
兰博看到后立马对杰斯放e技能。
结果杰斯回头了...
兰博e空了!!
兰博e空之后,杰斯立马往前给压力!
兰博想补残血炮车,再放出一个e技能。
结果杰斯走到了炮车前面,挡住了兰博的e技能。
炮车被小兵给杀了。
兰博没吃到炮车!
管泽元:“顾白这杰斯,这么变態的吗?这压制力也太狠了吧,比他在下路的压制力要强得多啊!他这完全不让兰博吃线!!兰博只能站在后面闻经验啊。”
记得也傻了。
兰博被杀之后,杰斯推线进塔,现在正好是回推线。
兰博根本不敢吃线啊!
杰斯直接越兵线开始压人了!!
杰斯的e技能cd刷新了,瞬间越兵线打出了一炮!!
这一炮又命中了兰博!!
杰斯在前面给压力,还能偷a兰博。
最夸张的是,小兵根本不打杰斯!
这是顶级选手都能做到的压人方式!
faker的蛇女就能做到,蛇女越兵线疯狂压对面中单,但是小兵根本不打蛇女。
管泽元:“小兵你打一打杰斯吧,这小兵根本不打杰斯的,顾白在卡小兵出手的间隙,然后去压制兰博,这样小兵就不会打他。”
这样一来,兵线根本没有往兰博那边推进。
兰博反而是被步步压制!
敢直接无视兵线来压人..
alphari被打的有点晕头转向。
不是,这小兵怎么不打杰斯啊!
【666666,不是,这小兵真不打杰斯?】
【兰博都快被压爆了,小兵还不a杰斯是吧?】
【不是,你说这是新人上单?等等,顾白不是上单,他是adc啊!】
【顾白的杰斯不是峡谷之巔把把超鬼吗?】
【楼上的你真信黑子了?顾白峡谷之巔把把不死不回家,身上能打出4000块都不死的,他就是排位乱玩,我看顾白的杰斯操作集锦了,真有点东西的。】
这样一来,兰博太难受了!
好在有打野过来帮忙解线,这才把兵线给推进去。
游戏时间6分钟。
上路的补刀差距已经来到了25刀!
六分钟压25刀,这是什么概念?
这个补刀压制已经非常恐怖了!
alphari光对线已经被打出了快两个人头的差距了!
双方上单回城补装备。
等到杰斯再上线的时候,aiphari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对线了,只能在塔下发育!
而msf的打野皇子根本没办法来抓杰斯,因为小花生一直在野区找他的位置。
skt的视野做的太好了,皇子的位置一直在视野下,杰斯就能无所顾忌的去压人!
杰斯在塔下开始压制兰博!
杰斯每次都越塔要平a兰博。
每次防御塔都要叮的一声,想a杰斯。
可防御塔就是这么叮一下,每次都不a杰斯。
顾白还在卡防御塔的攻击间隔和距离!
杰斯每次进塔平a兰博,都不会被防御塔打!
alphari人傻了。
不是这防御塔和小兵什么意思?
小兵演他。
防御塔也演他是吧?
这杰斯都越塔a他了啊!
这防御塔在干什么?
防御塔为什么不打杰斯啊?
alphari要破防了!
他玩个兰博在塔下都站不住吗?
上路压的太狠了,所以导播把视角给到上路的时间很多。
管泽元:“防御塔也不打杰斯啊,顾白这杰斯压的真的太凶太凶了!兰博根本没办法补刀!”
记得:“顾白这是怎么做到的?这防御塔为什么不打他啊?”
管泽元:“顾白在卡防御塔的攻击间隔和距离,理论上是能做到的,每次防御塔出手后的那一瞬间,杰斯a人,防御塔有攻击间隔,来不及a出来第二下,就这一秒钟不到的时间...顾白做到了。”
理论上谁都能说,可实际操作起来就很难了。
但凡一个操作不好,很容易失误。
直播间的网友都有些震撼。
【臥槽,还能这么玩的?】
【6666666,牛逼!】
【我刚打人机试了一下,我被防御塔a成傻逼了。】
【蚌埠住了,顾白这么压人?】
【不是,顾白你这也太变態了吧?你是玩ad的啊,不是玩上单的!】
【臥槽,给我看傻了!我还以为顾白不会玩上单,结果你用杰斯压爆对面兰博?】
【冷知识,我就看顾白打了峡谷之巔练了几把杰斯,没想到他真在比赛上选杰斯啊!】
【msf的上单人是真傻了,自己被这么揍是吧?】
lck那边,skt的粉丝也都震撼了。
这一次是真的震撼了..
“顾白好厉害...”
“顾白这么有天赋吗?排位练一练杰斯,他的杰斯比赛上就能打出这种表现?”
“这就是顾白啊!”
管泽元喊道:“兰博残血了!杰斯一个qe二连,一炮打在了兰博身上!!兰博没闪的,杰斯变成锤形態进场了!一个苍穹之跃砸在了兰博身上!!”
记得:“兰博被秒了!我的天,杰斯7分钟又一次单杀了兰博!这是顾白第一次打上单啊...原本所有人都以为skt可能会输,觉得顾白没玩过上单,可谁能想到,顾白会打出这种夸张的表现啊!”
杰斯单杀完兰博,然后走出了塔..
杰斯越完塔还有半血!
而皇子的位置,仍然在skt的视野下。
skt的视野做得太好了...
alphari手抖被打的有点发抖,“太难打了,真的,我根本对不了线,顾白这根本不是新人啊,他不是玩adc的吗?为什么比我训练赛遇到的好多杰斯都厉害那么多啊!”
alphari训练赛打过很多杰斯的。
很多队伍都在玩杰斯。
可没有任何一个人到顾白的这种水平啊!
谁能有顾白的这种压制力?
无视防御塔压人,这让兰博怎么玩?
防御塔里面都站不住,每次被疯狂消耗,兰博什么都做不了。
msf的中单说道:“听见你说....
”
alphari说道:“太难打了!我被抽陀螺了....
“msf上单战犯,出列!”
alphari这个时候居然露出了笑容。
虽然被打的很难受,可他还是非常乐观。
此时此刻,直播间彻底炸了!
alphari的上单水平玩的很好的,打c9和we的上单都能玩,还一度能打出优势,之前aiphari打huni的时候上路也是优势!
现在...alphari竟然被单杀两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