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章 顾白打服了LPL的观眾和解说,全网震撼!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第126章 顾白打服了lpl的观眾和解说,全网震撼!
全网论坛炸了!
skt暴打we!
顾白一次不死!
小组赛都打了五场比赛了..
顾白连续拿了四场mvp,几乎每一场都超神了!
skt的粉丝还是非常激动的。
因为skt已经晋级八强了,大概率还是以小组第一晋级的!!
【顾白真是通天代啊,这下真小组第一晋级了!】
【顾白世界赛一次不死啊,太夸张了吧,我打四场排位都得死好多次。】
【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看淘汰赛了,赶紧打完抽籤吧,狠狠地虐lpl好吗?】
【skt小组第一,rng也是小组第一,可惜两个队八强遇不到了,四强和决赛总有机会遇到吧?】
【rng能进决赛?別逗我笑,rng八强抽个鱼腩队进四强是有可能的,进决赛还是別做梦了吧,哈哈哈。】
【这场比赛的mvp不会又是顾白吧?顾白的大嘴9—0—5的战绩啊,全场输出第一!】
mvp出来了!
这场mvp最终给到了faker的蛇女。
【给faker也没问题,faker这把是真c啊!】
【没毛病,不能所有的mvp都给顾白吧?顾白已经四个mvp了,也该队友拿两个了。】
【之前一直都觉得顾白最c,今天才想起来skt的核心是faker啊,faker才是最变態的那个人!】
【是啊,faker今年夺冠的话就是三连冠了!】
【黑子们怎么不狗叫了?we能晋级八强吗?哈哈哈。】
米勒,娃娃,长毛三个人都在休息。
米勒说道:“哎,是真不好打skt啊,我是不理解we为什么这么bp,全都在针对顾白,顾白的英雄真的有这么厉害吗?”
娃娃:“那就不清楚了,we一直在ban顾白的女警和霞,结果顾白还有大嘴,事实证明,顾白的大嘴也確实玩的不错,但是真没见过顾白玩过女警和霞...”
米勒摇头,“不应该这么bp的,这么bp让faker玩的太舒服了,没办法打的。”
娃娃:“其实我觉得打skt就应该针对faker,针对adc有什么用啊,这个版本主要是软辅出香炉厉害,adc其实什么英雄都差不多的,只要不放卡莉斯塔就没问题,其他的都无所谓的。”
米勒:“we的bp思路出现了问题,下一把skt要打c9了...网上这么多人针对顾白,顾白要是演一把,那还真没办法。”
娃娃和长毛也有点担心。
拼硬实力的话skt肯定比c9要强的。
问题是万一skt下一把乱玩呢?反正都晋级了,这样不就把we给送走了吗?
三个解说在閒聊。
网上的皇杂看到mvp出来之后立马高潮了。
【不是,怎么krdog还在叫啊,这把不是faker大爹c了?关你顾白什么事啊。】
【这把mvp不是给了faker吗?大嘴不是纯混子吗?捡人头的。】
【6666666,顾白混了一整把,最后抢了几个人头,就说顾白厉害是吧?这把不是上中野打的好?差点又让顾白偷一个mvp。】
【贏了we就怎么了?贏了也是抱你飞爹大腿贏的,krdog是真噁心啊,一直在吹顾白,skt打得过edg和rng吗?求求顾白和iboy、uzi对线看看啊。】
skt的粉丝们立马回应。
【黑子们脑子有问题?还在krdog,顾白不是中国人?我吹顾白有问题?顾白就是打的好啊,五场比赛一次不死,乌兹死了几次?iboy死了几次?】
【哈哈哈哈,吹顾白就变成krdog了?顾白中国人啊,有成绩不让吹?问题是顾白是lck夏决fmvp啊,iboy和uzi是什么fmvp?对了,虚空第一ad什么冠军?】
【有的人出道一个月就拿到联赛冠军,有的人s3出道,这都s7了,真有人一个冠军都没有啊?】
赛后採访的时候。
主持人问了faker这样一个问题。
主持人问道:“你觉得顾白的实力如何?和世界赛的其他顶尖ad相比呢?比如deft,ruler,uzi。“
faker说道:“deft和ruler都是老对手了,我觉得这两名选手的水平非常高,如果硬要我做出排名的话,我认为顾白是最强的。”
faker平时在基地和顾白打闹,实际上在外面还是很维护顾白的。
主持人又问道:“那和uzi对比呢?”
faker沉默了两秒钟。
faker:“uzi是谁?”
主持人:“????”
主持人在一旁说道:“就是rng的adc。
faker:“没有太多印象,我觉得还是顾白更厉害吧。”
採访结束以后。
直播间的网友都绷不住了。
【哈哈哈哈,faker不认识uzi。】
【狗斯林又要破防了。】
【这下是真破防了,真不认识乌兹啊,乌兹是谁也来碰瓷?】
【皇杂又又又破防了,刚刚还在吹faker,下一秒飞飞就表示不认识uzi,哈哈哈。】
狗斯林们气得在网上各种喷faker和顾白,巴不得skt八强立马被淘汰。
很快。
下一场比赛要开始了。
skt vsc9!
这场比赛贏了c9的话,skt將会以6—0全胜晋级八强!
如果输给c9的话,we直接无缘八强。
如果c9再贏we,那c9会和skt加赛来爭夺小组第一。
对skt来说,这场確实不太重要。
就算这场输了,后面也能加赛。
可对we来说,这场比赛就是生死局啊。
lpl的粉丝们都有些心慌。
顾白刚刚和rng宣战啊。
顾白和we的关係看起来也不好。
小组赛两场比赛,skt全都给we剃头了。
skt打c9和msf的时候都没剃光头啊,怎么就打we剃头了?
【这下we危险了,我要是顾白,我真要演一把we了。】
【we自己不爭气,命运在別人手里了,lpl这么对顾白,顾白演一把我也没话说。】
【顾白也没骂人啊,rng的几个职业选手发微博各种说脏话,是人啊?】
【之前60e各种喷顾白,现在怎么不喷了?】
【顾白要亲手送we十六强了。】
【哎,没了没了,命运在skt的手里了,顾白肯定会演一把的。】
lpl的观眾心里都有些失望。
很多lpl的粉丝代入到顾白的身上,都觉得自己可能会演一把we了。
之前喷顾白,不是只有rng的人干了,we的人也干了啊。
所以顾白打we的时候下多重的手啊?
要怪只能怪we自己不爭气,输给了c9一把,太致命了。
如果we只输给skt,打其他队伍都贏了的话,也就没这么多事了。
不过lpl的观眾还是对skt抱著一线希望的。
万一skt贏了,那we就有机会出线了!
哪怕很渺茫...
谁也说不清楚skt会不会在关键局演一把。
现在,整个lpl的观眾反而都希望skt能贏c9了。
【skt加油!给我干碎c9!】
【我这把支持skt,不解释!我是krdog!】
【顾白我错了,再也不骂你了,求你別演we啊。】
【skt贏c9好不好,这样we就有机会晋级八强了。】
【顾白这把要是演了,我顾白一生黑!】
【我也是!!顾白要是能贏,那我宣布顾白恢復国籍,再也不骂顾白叛徒了!】
sktvsc9这场比赛的支持率,skt的支持率达到了99%以上!
所有人都在支持skt!
之前skt打msf的时候,msf的支持率都超过80%了,支持skt的只有20%。
很快,双方的阵容確定好了!
c9在蓝色方,skt在红色方。
c9的阵容:上单炼金,打野皇子,中单发条,adc小炮,辅助宝石。
skt的阵容:上单大虫子,打野猪妹,中单飞机,adc轮子妈,辅助卡尔玛。
c9並没有ban顾白的女警和霞。
反而是skt选择ban掉了霞和卡莉斯塔。
顾白最后也没有选女警,而是选了轮子妈。
西卡说道:“skt没有选女警啊,为什么we要一直ban女警和霞?你们看skt自己在红色方把霞给ban了。”
笑笑说道:“这就是we自己bp的问题了,每次打skt都要ban女警和霞,反正我是想不明白,女警这英雄真的有必要ban吗?”
西卡摇头,“真没必要啊,这把skt居然选了轮子妈,为什么不选大嘴啊?顾白的大嘴不是玩的很好吗?这把居然选了轮子妈,轮子妈这英雄真不厉害啊,中期一点战斗力也没有。”
笑笑有点生气了,“顾白不会是想演一把吧?居然选出了轮子妈,这版本轮子妈没用的,发力期太晚了,小炮中期打小规模团战太厉害了,而且小炮后期也很厉害啊。”
小炮强就强在前中期打架厉害,后期发育起来一样很强。
轮子妈这种英雄没有位移,唯一的好处是清线快。
可这个版本小炮adc是出电刀的,清线一样很快啊。
选轮子妈就没有优势了!
轮子妈太后期了!
这也是今年轮子妈出场率这么低的原因。
就是因为轮子妈太弱了!
不管你玩的多好,英雄不强就是上不了场。
除非版本英雄都被ban了,轮子妈才有机会上场。
西卡说道:“c9这把开大招了,上单炼金都选出来了,这把skt不好搞啊,顾白真不如选vn,vn又能打断小炮的e技能,又能躲宝石的e技能,还能躲皇子eq二连,轮子妈没位移,怎么打小炮啊?”
西卡和笑笑都感觉skt这把有危险。
直播间的观眾也都有些无语了。
【顾白就是想演一把,轮子妈都选出来了?】
【选轮子妈怎么贏啊,轮子妈这么弱,为什么不选大嘴和vn啊,顾白的大嘴和vn不是玩的相当变態吗?顾白选ez也行啊,选轮子妈有什么意义?】
【已经开演了,顾白就是想让we被淘汰啊。】
米勒、娃娃、长毛三个人都是有些揪心。
skt这个阵容选的一点都不好啊。
好在faker选出了飞机,飞机这英雄团战也能发力的。
米勒说道:“这把c9出大招了,skt要小心应对啊。”
娃娃:“这把skt一定要拖到后期,轮子妈才能发力,轮子妈最少也要三件套才有伤害。”
比赛已经开始了!
武汉体育中心,上万观眾,全都在给skt加油。
长毛说道:“这把faker的发育也很重要,中期很需要飞机来打伤害的,不然中期打团skt伤害不太够的。”
外界都觉得顾白想演一把we。
其实顾白压根没这种想法。
顾白本身是有职业素养的,他不会为了淘汰別的战队,就去开演,没有必要。
哪怕we能晋级八强,也不是skt的对手啊。
两个队伍打完小组赛,只有决赛才能遇到。
顾白的目標是百分之百胜率夺冠,一场不输,创造歷史!
顾白这把还是非常认真的!
而顾白选出轮子妈的原因也很简单。
他的轮子妈熟练度是100啊,为什么不选?
顾白拿出轮子妈,就和faker拿出沙皇发条加里奥是一个道理的。
只是轮子妈確实不是版本英雄...
大家都不玩,顾白就不能选了吗?
而且之前训练赛也玩过轮子妈,胜率也是很高的。
只可惜这是香炉版本..
顾白的轮子妈熟练度再高,也没办法像女警那样当成大招来用。
如果换一个版本的话,轮子妈才能真正发挥出来威力!
比赛开始了!
顾白说道:“大家加油,爭取这场拿下,小组赛全胜!”
faker:“加油!”
小花生:“加油!!”
wolf:“一定能贏的!”
huni:“加油加油!!”
skt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开始了!
轮子妈开局就做了圣物之盾,卡尔玛做了辅助装。
双辅助装来出香炉,这样做香炉的速度是最快的!
顾白说道:“这把c9的阵容前中期还是很强势的,我们下路只能先发育,至少等我两件套才能接团。”
两件套以前,轮子妈没有战斗力,打团根本打不过小炮。
甚至两件套都不够,轮子妈这英雄要三件套的,没有三件套就没输出。
如果前中期一直打架的话,skt这个阵容是打不过c9的,除非c9失误太多。
wolf:“我们下路发育就好了,对面下路组合前期强势的,处理不好我们可能会被线杀的。”
小炮+宝石,小炮隨时可以w跳脸,配合宝石的e技能,隨时都能打一套!
顾白:“嗯,发育,先出香炉。”
轮子妈+卡尔玛对线小炮+宝石还是要很小心的。
顾白的思路也是发育,只要这把能发育起来,肯定是能贏的!
嘴上说著发育,结果一级的时候,顾白和woif都上去压人了。
wolf:“我就上去打个rq,不凶对面。”
卡尔玛的rq正好中了小炮!
顾白:“我就放个q技能,我也不凶对面。”
轮子妈一个q技能也中了小炮!
轮子妈+卡尔玛一级还是能压人的。
顾白和woif的配合太好了!
wolf:“对面宝石还敢看我?看我不a你?这宝石还想e我,看我走位!”
wolf:“草,被e中了!不过他才一级,他不敢上来输出的,他居然跳上来了?”
woif走位没躲掉宝石的e技能,小炮瞬间跳到了卡尔玛的脸上!
打的这么凶的吗?
woif喊道:“干他们!不惯著!”
下一秒钟。
皇子来了!
first blood!
谁能想到皇子二级抓下?
这二级抓下是和谁学的啊?
woif的卡尔玛被抓死了,皇子拿下了一血。
皇子和小炮都交了闪现,顾白也没办法。
wolf有点自责:“哥,错了,我不应该上去打的,我就想a他,结果没想到皇子二级抓下...
“”
顾白:
”
”
顾白:“发育吧,真不能打架了。
wolf的中文已经学得很六了,都能用中文和顾白交流了。
米勒:“没想到皇子这把也玩起了二级抓下,woif被抓死了啊。”
直播间的观眾满脸问號。
【开演了?】
【不装了?这就被杀了?】
【skt打的这么凶干什么,下路发育啊,为什么要打啊?】
【打钱了,钱到帐了?直接开送?】
游戏时间六分钟。
c9的打野在中路抓到faker!
发条拿到了人头!
c9已经2—0了!
游戏时间11分钟。
中野2v2爆发!
发条一个r闪,拉到了两个人!
皇子本身装备就更好一点,这波c9又打贏了!
skt0—3c9!
劣势有点大啊!!
游戏时间13分钟。
c9下路四包二!
但是skt的支援非常快,这波打了一波5v5的团战!
c9这波打贏了,打出了0换1!
发条又拿到了一个人头!
c9已经4—0了!!
c9前期有了很大的优势。
这波skt打团已经打的非常好了,但是没办法,卡尔玛这波还是被杀了。
faker说道:“有点可惜。”
huni:“啊,差一点就杀了小炮了。”
猪妹的大招已经出来了。
结果sneaky的小炮也用w的霸体躲掉了猪妹的大招!
这招之前顾白用过,sneaky立马就学会了。
游戏时间14分钟,c9控到小龙。
第一条小龙还是火龙..
顾白也感觉到情况有点不妙了。
c9这个队伍实力是有的,至少有八强水平!
这把c9一波失误都没有,没有任何破绽!
中野2v2都没打过,可想而知c9打的有多好?
这把换线到上路其实也没用..
因为炼金可以断线!
skt拿炼金还没什么好的办法,换线的话反而对skt不好。
现在skt能做的只有发育,先把装备起来再说。
轮子妈才刚刚出了夺萃之镰,打团是完全不如小炮的!
小炮这个版本第一件出的是无尽,和轮子妈的战斗力都不在一个级別。
米勒说道:“skt的劣势有点大了啊,0—4了,中野这把被压制住了,顾白这把是个轮子妈,现在还没装备,不好发挥啊。”
娃娃点头,“嗯,skt必须要想办法破局了,但是这把c9玩的真的太好了,没有任何失误,这么下去skt有点危险了。”
现场的观眾都有些紧张。
skt不能输啊。
直播间的观眾都在骂skt在演we。
游戏时间16分钟,c9控到了峡谷先锋。
游戏时间17分钟,skt的中路一塔被破!
faker这波没死,但是skt的劣势还在扩大,中路一塔掉了,太难受了!
游戏时间18分钟。
c9选择四包二下路!
顾白提前发现了,和woif提前撤到了下路二塔。
c9这个阵容四包二太厉害了,宝石有大招,可以给队友无敌,完全能无伤越塔啊。
而且发条和皇子还能打一套combo...来越塔下路必死。
skt的下路一塔也被拆掉了,小炮的拆塔速度太快了。
打到现在,c9仍然没有任何破绽!
米勒:“现在skt完全没有节奏,节奏全都在c9手里,现在skt的经济已经落后两千了。”
娃娃:“其实skt的运营能力还是可以的,掉了两座防御塔,落后四个人头,经济仍然只落后两千。”
长毛说道:“faker和顾白的补刀都比对手多,现在就是第二条小龙啊,小龙马上要刷新了。”
米勒和娃娃都有点著急。
skt这把选的阵容是后期阵容。
可第二条小龙偏偏是火龙!
c9拿到第二条小龙的话,就两条火龙了啊!!
游戏时间19分钟,火龙刷新了!
c9果断的开打火龙!
这个时候,顾白做的判断是不要火龙,利用火龙换资源,只能让小花生去尝试一下抢龙。
飞机在中路拆塔,轮子妈在上路拆塔。
c9立马回防。
发条tp上路,炼金和小炮去中路。
c9还是没有任何失误!
skt想用资源来换发育,c9也不给换,上路一塔和中路一塔都拆不掉。
米勒喊道:“小花生下去抢龙了!抢到了!!还好抢到了!不是小花生这波下去抢龙,c9就两条火龙了!!”
米勒长舒一口气。
c9怎么这把真就没失误啊?
skt想换塔一个都没拆掉。
还好这波小花生拼惩拼贏了。
要是让c9拿到两条火龙,skt后期怎么接团啊?
可第三条小龙仍然是火龙!
米勒:
”
“”
娃娃:“还是火龙,skt这下压力太大了。”
长毛:“还好小花生抢到了第二条火龙,给skt多了五分钟的发育时间,不然c9拿到三条火龙,skt是真的没办法接团了。”
赛前所有人都以为这把会是skt的碾压局。
可进了比赛才发现,情况不对!
米勒、娃娃和长毛三个都是解说,除了skt选阵容选的这一手轮子妈不太好之外,其他人选的英雄都是合理的。
skt全程操作上也没有任何问题,每个人的操作都拉满了!
可打c9就是劣势了!
c9没有任何失误,操作、运营、团战,全都是完美的!
但凡看比赛的都能看出来,skt根本没演。
这把就是c9打的太好了!
西卡:“运气太差了啊,刷了三条火龙,这把c9怎么玩的这么吊啊?”
笑笑:“我看出来了,skt真没演,就是c9玩的太好了,现在skt真不好打了。”
西卡:“二八开吧,c9有八成,skt只有两成,还好小花生抢了一条龙,不然这把九七开了。”
西卡:“你们不知道什么叫九七开?就是c9有97%的胜率,skt3%的胜率,这下懂了吧。”
游戏时间25分钟。
skt来小龙和c9接了一波团。
这波团打完后,c9打出了1换2的团战!
这波团战里面,faker和顾白的操作已经到极限了!
但,仍然打输了!
炼金这个英雄太噁心了,加上发条和皇子的大招,还有宝石的大招无敌,小炮进场收割...太无解了。
c9拿出了准备很久的大招!
他们太想贏下这一把了!!
只要战胜skt,就能进淘汰赛了!
impact喊道:“nice!能贏!这把能贏!”
打野contractz有些激动,“nice!我们要贏了!!大龙!!”
jensen: “nice!“
sneaky:“我终於要战胜顾白了吗?我好像可以贏他了!!”
在后台观战的we五人,全都傻了。
兮夜,957,大舅子,ben,都紧张到了极点。
skt现在该怎么翻盘?
这波团打输了,最关键的是c9拿到了火龙!
c9现在有两条火龙了!!
这波团打完,c9还能去打大龙啊!!
这波faker和小花生全都死了,skt只能放大龙了。
skt队內,五个人都被打的有点难受。
faker:“可惜。”
huni:“好像要输了。”
peanut:“他们要大龙了。”
wolf:“我们还能贏吗?”
顾白:“还能贏,我们换资源吧,不用去大龙了,huni你tp到中路拆他中塔,我拆他下路一塔。”
skt最后选择了换经济!
c9的中路一塔和下路一塔都被拆了。
这把skt几个人都太穷了,整把被压的都喘不过气来。
好在这波团顾白的轮子妈拿到了一个人头!
打到现在,轮子妈仍然一次都没死过。
顾白一直都在指挥,只是c9確实没失误,找不到c9的破绽。
b01的比赛里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s11的冠军edg在小组赛还输给了100t,s9的fpx也在小组赛里面磕磕绊绊,差点被送走,哪怕是s13的t1,瑞士轮一开始也是磕磕绊绊的,s15的t1更不用说了,差点瑞士轮就被淘汰了。
紧接著就是c9的进攻回合。
30分钟的时候,skt的中路高地被破!
c9长驱直入!拆掉了中路水晶!
游戏时间32分钟,c9再度全员进攻skt!
这波直接衝到了skt的门牙塔!
打到现在,轮子妈终於三件套了!
可是c9的装备更好啊,他们的经济领先已经来到了5000块!
米勒:“c9要进攻skt的门牙塔了,第一座门牙塔掉了,这波有点危险啊,skt要开一波了吧!!”
在这个时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