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53章 恐怖的大狙  CSGO:donk只能top2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这可能不是2023年最夸张的鸟狙集锦了,而是我这几年来都没看到过这么夸张的鸟狙。”

浪哥带著几个警察大部队直接衝出去找人。

“我去,你看看这。要不怎么说沙二这种图经常有人喷呢?说警察打得像土匪,土匪打得像警察。你看看这几个警察前压的架势,到底谁是土匪啊?”

最后也是成功找到了最后一人,锁定了他的位置。

“哦!bot!你还能躲在哪去!”

“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你看看其他队友啊都不打bot的,完全把人头送给lingyu啊。”

“誒,lingyu第一枪没爆头,第二枪锁的就是头!”

“五杀!”

“鸟狙五杀!!”

“羽神不会失误第二次,不会给你第二次逃跑的机会!”

“这波鸟狙带头衝锋五杀啊!我想team ly真正的主狙找到了!羽神,別打步枪了,打狙击枪吧!”

玩机器感嘆道:“之前根本没见过lingyu用鸟狙啊,大狙的镜头也非常少。”

“哎主要是这傢伙打比赛的次数就不多你懂吗,等个几个月,我相信他肯定进入职业赛场了,到时候参数样本一多,大伙就都清楚了。”

“不过在今天,这把鸟狙確实给了我一点震撼啊。”

(请记住 閒时看书选 101 看书网,101??????.??????超愜意 网站,观看最快的章节更新)

“不对,是很多震撼!!”

“......”

弹幕:不是这鸟狙这么夸张嘛,开镜就是头啊

弹幕:他们队伍主狙是谁来著,感觉还不如lingyu啊

弹幕:以后要出一个新的狙击手了,就叫他白色闪光羽神

弹幕:闹麻了还白色闪光,还没正式打一线呢就贷款上了,到时候別小丑。

弹幕:虽然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一分lingyu的狙,你敢说很菜吗?

弹幕:......

“nice!!羽神!”

浪哥直接拍起了马屁,虽然自己打得一般,但是情绪价值总得给到位吧。

“下一分对面铁定纯eco,lingyu直接开特,再拿一个五杀,怎么样?”

浪哥兴奋地说道。

下一分的lingyu,果然又是开始了个人表演,缴枪了对面ak的lingyu,火力自动加倍。

和浪哥说的一样,直接特完了。

再次拿下一个五杀。

“两把两个五杀啊,这真牛逼吧,两把杀了十个。”

比分变成了8:7,team ly再一次领先。

“这下给大哥手感刷起来了啊,我觉得navi junior应该是走远了。”

“lingyu,起大狙吧,ak丟给我。”

浪哥说道。

lingyu依依不捨地把ak47丟了,隨后捡上浪哥发的大狙。

而此时此刻,ct是有两把狙的,而t是压根起不了狙的。

“我看看下一分怎么说,哦?双狙防守吗?这是学的faze吧!”

lingyu借著队友的过点雷过了中门,隨后开镜反蹭,一个向上抬头拉枪大狙爆头了在暗道双架的ponderful!

lingyu(awp)爆头击杀了ponderful

“哦吼,这ponderful没有大狙还双架,他以为他是谁啊,他以为他是niko嘛,以为自己是lingyu了!”

“想把ak47当大狙用啊。”

“你还是高估了自己!”

ponderful有些无奈地锤了锤滑鼠垫,这一分就是slekib的想法,他这一分想打的更直接一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1 / 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